爱刷科技财务负责人胡佳辞职

  7月9日消息,近日爱刷科技(87168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4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胡佳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胡佳不持有爱刷科技股份,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爱刷科技表示,胡佳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之后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在董事会选聘新任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之前,仍由胡佳履行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责。为保证财务工作和董事会秘书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增补新任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爱刷科技主要从事移动支付和认证鉴权技术的应用与开发。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1431.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1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03万元,较上年同期-377.81万元,扭亏转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06/1530862272_03316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