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征集启动区设计方案 概念股或卷土重来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征集资格预审公告》,面向全球征集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此次主要规划设计内容包括启动区层面城市设计、重点片区城市设计和景观设计、一般片区城市设计。规划设计范围约38平方公里。此次招标的启动区即是先行开发区,也是高端产业布局核心区域,规划定位很高。随着雄安设计方案的推进,雄安新区有望再度吸引市场目光。

  相关概念股有设计总院、中设股份、乾景园林等。

  巨力索具 002342 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为河北保定本土企业,主要从事于索具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启迪设计 300500 启迪设计2017年8月3日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已在北京设立分公司,负责开拓雄安新区业务。

  上海建工 600170 2017年11月30日消息,工商信息显示,上海建工全资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在雄安新区正式注册成立分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注册时间为11月23日。

  苏交科 300284 2107年8月11日消息,在互动平台表示,雄安新区规划出台后,公司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及机遇分析,并已安排相关业务板块开展相关技术、人才储备,积极建立当地业务联系。鉴于目前雄安新区尚处于规划起步阶段,主要是智库、大学、央企在参与,公司尚未实质参与获取业务。

  同济科技 600846 2017年7月19日消息,最新雄安规划设计名单曝光,显示将分为A、B、C勘察三组。勘察分组显示,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围。

  中设股份 002883 2017年12月28日晚公告,公司与保定市保通公路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保通院”)签订协议,双方将在“交通、市政、建筑、环境”等业务领域开展长期、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参与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除在雄安新区成立合资公司外,公司与保通院将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合作,开展设计咨询业务、科研开发以及技术交流等。

关键词阅读:雄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