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涨停板预测:周末两大题材现利好消息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包括:福建金森、合盛硅业、金一文化、天原集团...

  【事件驱动】

  [林业]

  触发因素:7月7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习近平主席向论坛年会致贺信。年会发布两大重磅文件:一是《全国森林城市发展规划(2018—2025年)》提出,到2020年,全国建成6个国家级森林城市群、200个国家森林城市,到2035年,建成300个国家森林城市,基本实现森林城市生态服务均等化;二是《绿色产业与乡村振兴》贵阳共识,提出增加优质林产品供给和林业经营者的收益,做强林业新能源、新材料、新服务等新兴产业。

  标的:福建金森、永安林业、岳阳林纸

  [有机硅]

  触发因素:行业巨头陶氏发布涨价通知,宣布从7月15日起,上调有机硅高性能建筑业务主要产品价格,涨幅达10%,这已是本月陶氏第二次涨价。7月1日,陶氏化学提高了有机硅密封胶、灌封胶等价格,涨幅最高达15%,而今再次宣布涨价,且是针对份额较大的建筑用有机硅产品。

  标的:合盛硅业、金银河

  【独家分析】

  泰永长征:次新+错杀股

  【利好公告】

  金一文化:拟变更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市海淀区国资委

  安妮股份:拟8000万元参股九次方 后者估值达75亿元

  天原集团:上修上半年业绩至预增282%-320%

  茂硕电源: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