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解禁:银鸽投资大股东承诺不减持

  数据显示,7月9日至7月13日,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规模为42.11亿股,以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约458亿元,均较本周大幅下降不少。解禁数量较大的银鸽投资控股股东还承诺一年内不减持。

  银鸽投资7月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银鸽集团2015年认购的非公开发行股票5.5亿股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8年7月7日,因2018年7月7日为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18年7月9日为上市流通时间。

  但是,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银鸽集团于2018年6月28日出具了《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禁后不减持的承诺函》,银鸽集团承诺自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5.5亿股解禁之日起12个月内(2018年7月9日起至2019年7月9日)不减持该等股份。

  此外,银鸽投资6月份还曾发布高管增持计划。公告显示,公司董事长顾琦等五名高管,计划6个月内出资2000万至40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主体目前均未持有公司股票。此外,公司间接收购JW基金份额,从而投资安世半导体事项已经完成。银鸽投资6月份股价曾一度闪崩跌停,目前略有企稳,昨日收跌2.73%,报收3.92元。

  除此之外,下周还有苏宁易购、嘉化能源、博晖创新、泰豪科技、隆华节能等个股解禁数量超过1亿股,其中除苏宁易购为追加承诺限售股上市外,其余均是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

关键词阅读:银鸽投资 减持 配售股 JW 大股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