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上证2700失而复得现强支撑 北京文化成明星

摘要
复盘:上证击穿2700后失而复得,市场抵抗资金开始介入明显,加上上证50有点企稳,短期来看指数会在2700遭遇抵抗;随着指数企稳,热点估计会被重新挖掘,另外大股有望重新强势。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美国加关税重要节点,指数一度出现恐慌,上证击穿2700点后回升,市场人气重新活跃,一度纷纷上板,可惜尾盘人气下降,指数冲高回落,炸板个股较多。今天白马股护盘比较明显、保险、电器、白酒以及银行券商护盘,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美的集团等个股表现强势,而且上涨50逐步强势,已经不再创新低,大股逐步企稳迹象显现。

    开板次新今天异常强势,无疑是带人气板块,福达合金三连板、宁德时代、药明康德、深信服等大次新独角兽拉升对于人气带动比较明显,而且跟上次反弹的情况一样,次新独角兽现在成为人气的重要稳定器;相对今天强势股仍然比较弱势,超频三、欣锐科技都出现大幅下跌。

   贸易战题材升温明显,诚迈科技、华微电子等,不过芯片+软件股出现冲高回落,是造成人气下降的重要原因,尾盘农业股还是表现继续强势。

   <我不是药神>上映引发全民热议,北京文化强势收获涨停,成为市场中比较耀眼的一个看点。

   另外,超跌反弹股也是市场继续挖掘的方向,超反+股权是重要看点,赫美集团超反5连扳再次为这个板块打出标签。

  总体来看,上证击穿2700后失而复得,市场抵抗资金开始介入明显,加上上证50有点企稳,短期来看指数会在2700遭遇抵抗;随着指数企稳,热点估计会被重新挖掘,另外大股有望重新强势。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开板次新 福达合金 北京文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