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股份中标淮安市淮安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PPP项目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首创股份7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参与了淮安市淮安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投标,项目编号:HAZC2018030104。根据淮安市政府采购网于2018年7月5日发布的《淮安市淮安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水汇环境(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本项目。

  本项目联合体中标方与政府出资方代表共同组建项目公司。联合体中标方持有项目公司95%股权,政府出资方代表持有项目公司5%股权。其中,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工程管理及运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施工;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设计;水汇环境(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基金负责项目的投资。

  本项目采用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建设。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了:子项目一:项目拟对辖区范围内市级核查确定的15条河流、排沟以及3个湖、池塘进行综合整治,实施内源治理、控源截污、护砌护坡、岸带绿化、生态修复、城区污水管网完善等工程;子项目二: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暂采用倒置A2/O处理工艺,设计规模为4万吨/日。合作期限为28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5年),动态总投资人民币162,470.76万元。此次中标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阅读:首创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