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高管被公安机关刑事传唤 恒生电子股价尾盘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6日讯 午后恒生电子股价跳水,并与尾盘封死跌停,截至收盘,该股股价报47.66元。

  消息面上,恒生电子(600570)7月6日午间公告,公司高级副总裁廖章勇、副总裁沈志伟因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于7月6日上午接受公安机关刑事传唤。目前公司已安排人员接管上述高管人员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生重大影响。

  恒生电子在公告中称,后续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恒生电子主要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务,是金融、证券等软件开发商,也是电信、期货、电子政务、安全、软件外包等领域的软件开发商,于2003年在上证所上市。2018年一季报显示,恒生电子实现营业收入5.33亿元,净利润5735.45万元。

  恒生电子2017年年报显示,今年41岁的廖章勇于1999年进入恒生电子公司工作。自2014年1月起任恒生电子副总经理。今年48岁的沈志伟于2000年进入恒生电子公司工作,历任公司基金事业部研发部经理、基财事业部研发总监、基财事业部副总经理、资管事业部总经理、公司总裁助理等职。

关键词阅读:恒生电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