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巡航:两类股已经出现风险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基本平开,随后地产、券商砸盘带动大盘最低回踩2691点附近,随后因为中美毛衣消息面的明朗,两市大盘开始拉升,盘中最高上攻2768点附近,创业板盘中大涨超过2%,后因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尾盘逐步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14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农机板块、芯片概念、水泥、国产软件、数字中国、农村电商等板块涨幅靠前;猪肉、啤酒、在线旅游、青海板块、养殖、海南板块、东亚自贸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40只个股涨停,共24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0.7 %,走势强于主板。

  趋势巡航昨天提示大家建底仓,加仓时间节点应该是在今天上午或者大盘回踩2700点附近。结果今天上午大盘跌破2700点正是加仓的节点,中午趋势巡航出博《午评:等待下午大盘拉升》分析说“昨天护盘的保险股今天继续上涨,说明市场热点有一定的延续性,既然保险股护盘,昨天上涨的券商就不应该砸盘,而今天券商砸盘可能有诱空的嫌疑”。结果上午券商砸盘以后,下午拉升将大盘带向最高点,整个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

  恒生电子高管被刑事传唤,中航信托涉及永泰能源信托项目仅存一笔,雅百特涉嫌构成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证监会移送公安机关,今天恒生电子盘中大跌,雅百特直接跌停,永泰能源复盘估计不好过,这类信息违规有瑕疵的个股,大家要注意风险。

  毛衣摩擦消息公布以后,中国软件开始回落,带动浪潮信息浪潮软件等前期受益于毛衣战的个股全线回落,这类股,大家也要小心补跌的风险,比喻农业食品板块,芯片概念等相关受益股。

  今天大盘在靴子落地的影响下,两市大盘开始反弹,最近大盘下跌也就是因为这方面的原因引发连续回调,既然靴子已经落地,只要周末不出现意外的利空,今天的低点应该是近期的低点,大盘后期回踩确认以后,后期将以反弹为主,即使调整,大盘也不应该跌破今天的低点,至于2638点留给以后再说吧;当然如果后期还有更大的利空,那就另当别论了!

  操作上,昨天开始建议大家建底仓,今天大盘跌破2700点开始建议大家补仓,二万五千长征都已经走完了,难道还怕最后的800米吗?目前看整体操作还不错,后期只要大盘回踩今天的低点附近,依然建议大家以逢低做多为主,但不建议追涨,板块上,整体以中小创等超跌股为主,注意回避近期没有回调的个股,小心补跌。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的直播。

  6月22日建议的短线京泉华25日大7个多点,26日盘中攻击涨停,26日建议的短线通用股份盘中攻击涨停,27日建议的短线盘中逆势拉升4个多点本直播室《7月份单月包月内参》已经发布,自7月1日服务至7月31日止,包含本直播室所有短线,请大家注意购买,请领取了优惠券的朋友注意使用优惠券订购!优惠券使用截止日期本星期五!订购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11811.jspa

关键词阅读:补跌 板块涨幅 保险股 带动大盘 涨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