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客乐财报漏洞百出:连员工增加还是减少都没有搞清楚

  7月6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邦客乐(837852)去年年报可谓漏洞百出,管理费用暴增时称员工增加,员工数量栏显示却是减少。

  资料显示,邦客乐2017年管理费用增加650.38万元,同比增长135.68%。对此,邦客乐在年报中表示,主要是因为人员增加引起办公场地增加,办公租金及物业费增加造成的。

  年报员工数量栏中显示,公司期初员工人数为23人、期末人数为21人。实际是减少的。

  另外,公司另一处数据也出现问题。该公司在年报中称,公司立足于固定收益市场,为用户提供会场策划、活动管理、同业交流等综合解决方案。细分行业为“会议及展览服务”。

  该公司2017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3,438,191.46元,其中通过为青岛天宝中泽工贸有限公司提供服务实现收入12,944,983.81元,占比约96.33%,而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钢材、机电产品、金属材料等。

  对此,全国股转公司要求公司说明,为青岛天宝中泽工贸有限公司提供服务的具体内容,并进一步说明绝大多数收入均来自一家公司的原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