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滋杰总经理许小锋辞职

  7月6日消息,近日加滋杰(87009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5日收到董事兼总经理许小锋、董事于金鑫递交的辞职报告,许小锋、于金鑫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监事会于2018年7月5日收到监事高超阳递交的辞职报告。高超阳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技术总监。

  据挖贝网了解,许小锋、高超阳均不持有加滋杰股份,于金鑫持有加滋杰6.52%股份,许小锋、于金鑫、高超阳由于个人原因,分别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董事、监事的职务。

  许小锋、于金鑫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不影响董事会的正常工作,公司将尽快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补选新任董事。在股东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前,许小锋、于金鑫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高超阳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不影响监事会的正常工作,公司将尽快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补选新任监事。在股东会选举出新任监事前,高超阳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加滋杰表示许小锋、于金鑫、高超阳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与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05/1530783626_84306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