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禾珠宝总经理郭海峰辞职

  7月6日消息,近日尚禾珠宝(831656)发公告称董事会、监事会于2018年6月25日至2018年6月30日分别收到董事徐巍、宣隽、张东玲、官桢博,总经理郭海峰,财务总监刘春燕,监事会主席刘彦,监事秦南翔、刘荔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徐巍、宣隽、张东玲、官桢博,监事会主席刘彦,监事秦南翔、刘荔,总经理郭海峰,财务总监刘春燕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徐巍、宣隽、张东玲、官桢博、郭海峰、刘春燕、刘彦、秦南翔、刘荔均不持有尚禾珠宝股份。徐巍、宣隽、张东玲、官桢博、郭海峰、刘春燕、刘彦、秦南翔、刘荔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董事徐巍、宣隽、张东玲、官桢博,监事会主席刘彦,监事秦南翔、刘荔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人数均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召开股东大会补选新任董事、监事,并按照法定程序召开董事会聘任新任高级管理人员。

  尚禾珠宝表示以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目前未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在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就职前,上述人员将继续履行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责。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05/1530778385_787316.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