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模具副总经理李华辞职

  7月6日消息,近日开元模具(83755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3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李华递交的辞职报告。李华辞职后不在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华持有开元模具6%股份,李华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职务。

  李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辞职的生效时间为公司股东大会补选出董事的当日。在补选出新的董事就任前,其仍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开元模具表示李华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职务,在其离职后财务负责人职务暂由杨萍代为履行,在选任新的董事之前,李华会继续履行董事职务,所以其辞职后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05/1530775853_506567.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