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大盘新低不断 还有必要恐慌吗?

  早盘,两市低开。沪指方面,低开低走,盘中跌破7月3日低点2722点,并不断创下调整新低,盘中跌破2700点整数关口支撑,并在不断创新低过程当中。上证50指数暂时并未创新低,午后关注该指数能否启动护盘模式!创业板指数小幅低开,随后逆市快速拉升大涨,不过随后由于大盘跳水,也出现了快速回落并翻绿走势,创业板指数提前于大盘企稳,午后关注前期低点1506点附近支撑。大盘指数目前空头排列,今日再创调整新低,2700点岌岌可危,考验2638点支撑已成必然,不过沪指平均市盈率12倍,这样的估值接近历史最低,同时在全球来说也是估值洼地,还有必要继续恐慌吗?长远看,目前A股机会大于风险,无需过于担忧指数会跌到哪儿!

  板块方面及个股方面,航天航空、软件服务、电子信息等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园林工程、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21家个股涨停,23家个股跌停,个股继续跌多涨少,市场人气极度低迷,权重股继续合力向下,盘中未见止跌企稳信号出现。盘中热点稀缺,仅国产替代,芯片、软件板块逆市上扬,不过介于大环境不断恶化,跟风效应一般,整体冲高回落!昨日午评中就说了,熊市的末端就是“诛心”阶段,只要市场上还有做多力量,或者还有哪个板块估值偏高,都会轮番补跌打压,直到所有的多头都爬到地上起不来,整个市场看不到一点希望的时候,才会逐步走出底部,重新燃气做多希望!

关键词阅读:大盘 沪指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