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浪奇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改为现金收购资产 6日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广州浪奇7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7月5日(星期四)13:00-14:00通过网络远程方式召开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继续推进现金收购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

  会上公司表示,公司原筹划通过发行股份收购智盛惠州、天津天智和江苏盛泰的控股股权,但由于就上述标的公司的股权转让比例及交易对价等条款与交易对方仍未达成一致,为避免长期停牌对上市公司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公司决定终止购买智盛惠州、天津天智和江苏盛泰三家标的事项。鉴于本次收购标的数量减少和收购规模降低,为了尽快完成对华糖食品、百花香料的重组和整合工作,基于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提高交易效率的目的,上市公司经审慎考虑并与交易各方友好协商,拟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改为采用现金方式继续推进收购华糖食品100%股权、百花香料97.42%股权的相关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7月6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广州浪奇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