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盈汇财报数据“打架”:TOB电商平台 前3大客户均为个人

  7月5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盛盈汇(833466)是一家TOB电商平台,公司去年财报出现数据“打架”现象,公司前3大客户均为个人,销售额占整个公司的46%。

  资料显示,盛盈汇收入来源主要是农产品线上线下 B2B 业务收入,商超自营购销业务收入,平台会员费收入,平台服务佣金收入以及冷库租赁、仓储物流、商超渠道对接等平台配套服务收入。

  盛盈汇2017年主要客户

  而改2017年年报披露显示,报告期前五名客户中第一名至第三名均为个人,金额合计38,954,638.24元,年度销售占比达46.82%。

  这明明就是一家TO C的公司,怎么是TO B公司。

  另外,公司的第二大客户徐晶晶,销售金额为12,229,569.00元,年度销售占比为14.70%。第四大客户广州润垄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销售金额为8,780,036.00元,年度销售占比为10.55%。经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州润垄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为徐晶晶。

  对于公司第2大客户和第4大客户的关系,盛盈汇并没有披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