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文化任命张艳丽为财务总监

  7月5日消息,近日深蓝文化(83600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4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张艳丽为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自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张艳丽间接持有深蓝文化2.54%股份,原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李建成因个人原因提请辞职。董事会同意其辞职申请,现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以及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聘任张艳丽担任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深蓝文化表示李建成辞去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后,其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经进行交接,新聘任的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上任后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以及信息披露合规性,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张艳丽,女,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5年9月起任北京深蓝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主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04/1530694945_64015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