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早评:这个罕见规律预示大盘今日或收阳

    涨停王者 深圳新兰德

  【淘金早评】大盘,热点板块,龙头个股,一个都不能少!!!打造极具参考意义的复盘笔记!

  大盘回顾

  周三,大盘全天再现单边下挫走势,创业板指数盘中一度大跌3%。次新股遭到绞杀,而创业板也是遭遇重创,很多强势股开始补跌,欣锐科技、超频三等个股均跌停,市场人气持续低迷,热点表现杂乱无章。截止收盘,沪指跌1.00%,报2759点;深成指跌2.02%,报9035点;创业板指跌2.58%,报1565点。

  盘面上,黄金、钢铁、航空、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安防、软件、纺织服装、造纸印刷、航天军工、通讯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次新股、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富士康、人工智能等跌幅居前。两市共459只个股上涨,37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34只;2819只个股下跌,47只个股跌停,17只股票炸板,炸板率31%。沪股通净流出2.8亿,深股通净流出10亿。

  大盘分析

  王者发现一个比较罕见的现象,近期大盘的走势基本都是涨一天跌一天,下图的沪指和创业板从19号开始基本就是按照一阴一阳的规律走,那么按照这个规律,今天大盘也要收阳,对不对收盘再看,哈哈!

  言归正传,受沪市的拖累,创业板也出现了大幅调整,并且盘面上热点不持续,也没有赚钱效应可言,所以大多数人对大盘已经非常绝望了,但当大多数人开始绝望的时候,往往会酝酿变盘的机会。王者昨天早评分析沪市站稳2804点或回抽不再新低才能确认反弹,大盘虽然未能站上2804点,但回落也没有再创出新低,这就是一个可喜的变化。

  如果今天大盘也不再新低,并且反弹向上突破2804点的话,那么基本上就可以确认沪市大盘将展开5分钟级别反弹了,时间应该可以持续到下周;但是如果今天沪市大盘继续向下创出新低,那就说明调整没有结束当然需要继续观望。

  创业板昨天虽然出现大幅调整,但并没有破坏走势形态,回调反而构筑了标准的中枢,今天只要能在1550点附近止跌,反弹形态依然良好会继续震荡反弹

  今日热点

  前期强势龙头股如欣锐科技、超频三及近端次新股出现了大幅暴跌的走势,热点分化严重。今天大盘如果不出现反弹,那就要观察有无热点,有无赚钱效应,有可以考虑参与,否则就休息观望。如果大盘确认反弹,短线就可以紧跟热点操作。

  国产替代芯片+5G+软件等昨天虽然分化调整明显,但形态大都良好可以继续关注。

  芯片板块注意龙头阿石创能否继续强势领涨或能否崛起新的领涨龙头,形态良好+补涨潜力标的:中科曙光,东土科技,聚灿光电,诚迈科技,捷捷微电,亚翔集成,中科创达,文一科技,江丰电子,深南电路,盈方微,雅克科技,宏达电子等。

  5G板块注意龙头邦讯技术能否继续领涨,形态良好+补涨潜力标的:长江通信,润建通信,宜通世纪,润欣科技,中富通,百华悦邦,大富科技,移为通信,意华股份,神宇股份,中兴通讯,新网宇达等。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短线秉承强者恒强的原则,只需要关注率先强势启动的个股即可!以上是王者复盘三小时的成果,是否决定操作,如何操作还需要结合大盘,板块和实战经验来决定,仅供短线投资者参考,据此买入风险自担!

  277期集结号经历千股和百股跌停,上周五布局福达合金涨停次交易日冲板成功完成任务(4日再次涨停);

  周二大盘深v反转,278期集结号捷捷微电即买即涨停今日获利10%左右。

  280期开始预售购买地址 涨停集结号280期-爱投顾-金融界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码字三小时,阅完五分钟!您的关注、点赞、转发与打赏是最大的动力!

关键词阅读:炸板 深南电路 润建 涨停 板块涨幅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