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势如何选股 点评4只个股有3只涨停的这个产品了解下

  周二市场“V”型反转后,周三再度出现大幅下跌走势,创业板指跌超2.5%,两市有41只个股涨停,却有51只股跌停,整个市场仅有70只个股涨幅超5%,昨日涨停股今日表现指数涨1.3%,整体赚钱效应很差。

  但A股头条Z3精华版再度展示超强选股能力,龙一模块周三挖掘的4只个股中荣科科技和金路集团涨停,涨停概率达到50%。另外,深冷股份一度涨停,尾盘打开收涨7.17%。

  具体来看,近期股权转让标的炒作风生水起,作为市场新挖掘出来的荣科科技,转让价格为10.88元/股,即使相对昨日涨停价8.22元,溢价率仍然达到32%,日线缩量涨停强势尽显;

  值此半年报业绩炒作之际,金路集团业绩预增1倍左右,另外,其控股权转让曾经被炒作过,本次实控人又存变更可能,股价又处于低位,自然会受到市场抢筹。

  油价近期连创新高,又加之近期刚除权,作为活跃股的深冷股份一点火就启动。

  另外,为了更好的从众多公告中淘得真金,A股头条Z3精华版近期新增公告点睛模块,今日挑选出的金龙汽车、安阳钢铁、千红制药三只个股中两只涨停。

  在不确定的市场中寻找确定性的机会是我们的宗旨。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由智能金融豪华研究团队打造,团队成员有前私募操盘手、基金公司研究员以及多位在A股市场经历过牛熊的专业人士组成,有丰富的市场经验。通过龙一点评,研报精选等七大栏目呈现,立足二级市场,聚焦选股痛点,让投资更简单!

  在目前市况下,谁将成为下一个“超频三”呢?

    PC端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4770626

    手机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查看:

关键词阅读:弱势 产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