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欣锐科技吃天地面带强势股补跌 超反+继续

摘要
复盘:指数仍然处于弱势,而且强势股出现杀跌,市场上唯一的热点还是在超反这块,至于贸易战的预期股有一定的预期,看市场表现。

    金融界网站讯,昨日企稳反弹后,今日市场人气反而出现下滑,贸易战预期明显升温,贸易战概念股中农立华等等活跃升温,加上今天人气下挫,黄金股也是活跃升温;今天开板次新股、强势股下挫比较厉害,对于人气打击明显,欣锐科技炸板,天地面。

    超反+股权转让概念继续活跃,主要是邦讯技术带的,另外业绩超反也是一大热点,虽然今天盘面比较弱,超反+还是持续活跃。

    贸易战概念股升温,中农立华是农业的龙头,贸易战题材整体活跃还可以,黄金股活跃度也不错。

    其他盘面热点还是比较弱,特别是在开板次新今天回落加大,汉嘉设计、天地数码、超频三等强势股都跌停,连南京证券、中信建投都跌停,市场人气可见一斑。

    综合来看,指数仍然处于弱势,而且强势股出现杀跌,市场上唯一的热点还是在超反这块,至于贸易战的预期股有一定的预期,看市场表现。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欣锐科技 开板次新 贸易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