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通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5%—65%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天通股份7月4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5,573—16,578万元,与上年同期(10,047万元)相比,将增加5,526万元—6,531万元,同比增长55%—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12,901万元—13,906万元,与上年同期(8,435万元)相比,将增加4,466万元—5,471万元,同比增长53%—65%。

  本期公司持续专注“材料+关键装备”的重要发展战略,磁性材料业务基于产品结构不断调整等原因,盈利能力持续改善,整体业务继续保持稳定向上发展的态势;蓝宝石业务基于公司独特的长晶技术优势和设备整线自制能力的保证,产能快速提升,市场竞争优势得以充分体现,盈利能力大幅提升,业绩同比增长较大。专用装备业务在核心技术不断突破、管理持续改善基础上,市场销售获得较快增长,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阅读:天通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