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网络任命杨磊担任子公司总经理

  7月4日消息,近日轩辕网络(83089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杨磊担任子公司轩辕云翰的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轩辕云翰的经营管理工作。同时,免去杨磊在公司的副总裁职务,并不再担任其他职务。

  据了解,杨磊持有轩辕网络0.82%股份,因人事调整,任命杨磊担任子公司轩辕云翰的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轩辕云翰的经营管理工作。

  轩辕网络表示,杨磊在职公司期间,全面负责公司的市场运营工作,其在公司的职务暂由公司总裁张小波兼任。公司相信,由杨磊出任子公司轩辕云翰的总经理,将会对公司生产经营起到更为积极的作用。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轩辕网络主要为高校提供智慧教学及人才就业解决方案服务;此外另有汇思信访管理软件,为政府提供信访综合解决方案。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1.4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3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07万元,较上年同期-1287.21万元,亏损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03/1530603944_820134.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