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抓两只3连板牛股 这个产品你想要吗?

  昨日沪指在创出2722点新低后实现“V”型反转,两市有67只个股涨停,昨日涨停股今日表现涨2.7%,整个市场仅有不到200只个股涨幅超5%,整体赚钱效应一般,但A股头条Z3精华版在本周一推荐的大富科技和英科医疗均实现3连板走势,再度表现抢眼。

  其实,自从Z3精华版推出一月以来,战绩十分傲人,多次抓住市场龙头。

  最近超级龙头超频三,A股头条Z3精华版龙一模块曾在6月5日挖掘,此后出现11天10板行情,若买入并持有的话收益将翻倍。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妖股红宇新材,A股头条Z3精华版龙一模块曾在6月21日提示,若买入并持有的话收益将超过20%。

  另外,上周A股头条Z3精华版龙一模块共推荐16只个股,截止上周五最高涨幅达到11.65%,截止本周五收盘涨幅也达到7.1%,明显跑赢沪深300指数(下跌2.71%)。

  其中,圣阳股份(锂电池)最高涨幅达到32%,振静股份(人民币贬值概念)、安凯客车(新能源汽车龙头)、盛弘股份(充电桩+填权)最高涨幅均在20%左右。

  在不确定的市场中寻找确定性的机会是我们的宗旨。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由智能金融豪华研究团队打造,团队成员有前私募操盘手、基金公司研究员以及多位在A股市场经历过牛熊的专业人士组成,有丰富的市场经验。通过龙一点评,研报精选等七大栏目呈现,立足二级市场,聚焦选股痛点,让投资更简单!

  在目前市况下,谁将成为下一个“超频三”呢?

    PC端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4765282

    手机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查看: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