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获控股股东增持200万股 拟继续增持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复星医药晚间公告称,2018年7月3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高科技”)以自有资金总额折合人民币约6,823万元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港股通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H股股份共计2,005,000股(以下简称“本次增持”),占截至2018年7月3日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即2,495,060,895股,下同)的约0.08%。

  复星高科技(及/或通过一致行动人)拟于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择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包括A股及/或H股),累计增持总金额折合人民币不低于10,000万元、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截至2018年7月3日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含本次增持)。

关键词阅读:复星医药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