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仪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395万股 占比1%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川仪股份7月3日晚间公告称,截止本公告日,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富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1,383,066股,占川仪股份总股本约13.01%。

  渝富集团出于经营计划需要,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15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即2018年7月26日至2019年10月23日),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对所持川仪股份股票进行减持,减持数量不超过3,950,000股,即不超过川仪股份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若减持期间川仪股份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份回购等股份变动事项,将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关键词阅读:川仪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