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科技股再次救主中兴通讯涨停 2722点可守?

摘要
复盘:保险股表现强势,而且消费股目前还是补跌,指数方面上证再出2722低点后强势反弹企稳,短期要考验是否短期底部,小创指数已经率先反弹。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上午市场还是比较弱势,整个题材的情况来看,人民币贬值、军工个股以及超反个股是重点,不过当上午指数完成探底回升以后,军工股处于底部整体出现爆发的情况,随着指数的回升,芯片、软件、5G等科技股再次成为市场爆发的重点,和上周的反弹一样,创业板指数反弹力度较大。

    5G概念股爆发力度较强,邦讯技术4连板无疑是带活概念的兴奋剂,加上大富科技3连板,而且5概念前期也是调整较大,也属于超跌反弹的板块,下午科技股爆发后,5G也是资金挖掘的一个重点,中兴通讯尾盘涨停把概念把市场幸福度也推向高潮。

    中端次新+填权股活跃度升温,不过还是超跌的思路,而且很多个股都有次新+人民币贬值概念,今天人民币贬值概念股,不过随着人民币反弹,后面可能短期会分化。

   芯片+软件+5g等科技主线再次救主,中国软件底部启动后连续上板,软件股全面爆发,芯片股也是爆发,并且在市场热情带动下,科技股成为市场真正的主线。

   前期强势股出现回落,金力泰跌停,大妖股欣锐科技炸板,市场反弹,强势股变弱也是正确的节奏。

   今天大股方面,保险股表现强势,而且消费股目前还是补跌,指数方面上证再出2722低点后强势反弹企稳,短期要考验是否短期底部,小创指数已经率先反弹。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科技股 中兴通讯 大富科技 军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