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润达在互动平台发声 回应大股东质押平仓线问题

  近期,德豪润达筹划对雷士照明控制的在中国境内的制造业务及相关企业的并购事项,并于7月2日复牌,复牌后股价出现较大跌幅,对投资者情绪造成较大影响,同时也引发市场对德豪润达股价走势的疑问。

    投资者在互动易上问到“此前曾因股价逼近大股东质押股票的警戒线而申请停牌,证明德豪润达风险意识很强。根据深交所要求,公司预计将于7月2日复牌,在目前大盘不好的形势下复牌,会不会触及公司大股东质押股票的平仓线?公司有没有采取哪些应对措施?”

    7月2日下午,德豪润达回应了投资者对平仓线的疑问,明确表示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控股股东芜湖德豪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于2018年1月17日、2018年1月19日、2018年3月30日将其所持的公司股份922万股、3600万股、980万股办理了补充质押,同时补充了部分保证金。芜湖德豪投资将上述股份办理补充质押后,有效地降低了其股权质押平仓风险。经公司向芜湖德豪投资了解,目前的股票价格与其质押股份的平仓线还有一定的安全边际,其质押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如果后续证券市场出现极端行情使公司股票价格下跌从而使芜湖德豪投资质押股份出现平仓风险,芜湖德豪投资拟采取外部融资补充保证金、提前解除质押等手段避免出现股票被强制平仓的风险。

  最后公司还在互动易平台上表示,在2018年4月27日披露的《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2018年1-6月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区间为0~3000万元之间,主要得益于公司芯片产业产能释放,LED芯片销售较去年同比上升,同时由于芯片产能释放形成规模效应,以及公司精控成本,LED芯片成本降低,毛利水平提升,改善了公司业绩,公司管理层将持续努力经营,争取取得好的业绩。

关键词阅读:德豪润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