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金健康实控人将变更 股价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3日讯 今日乐金健康涨停。

  乐金健康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金道明及一致行动人(转让方)与融捷集团于2018年6月27日签署《控制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转让方将合计所持公司40,800,000股股份(对应公司股份比例5.07%)以及由此所衍生的所有股东权益转让给融捷集团,转让价格为每股7.0元,转让总价为人民币285,600,000元;同时,转让方拟将合计所持公司股份82,786,952股(对应公司股份比例10.29%)所对应的表决权相应股东权利委托给融捷集团行使。

  如果本次交易能顺利实施,则本次交易完成后融捷集团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合计为169,099,2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02%,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由金道明、马绍琴夫妇变更为吕向阳、张长虹夫妇。融捷集团、吕向阳、张长虹与金道明、马绍琴、金浩因本次交易中的委托表决权事项在表决权委托期间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公司股票于2018年7月3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乐金健康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