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控人拟溢价80%转让控制权 丽鹏股份连续五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3日讯 今日丽鹏股份再度涨停,现5连板走势。

  丽鹏股份日前晚间发布两则公告,正式对外披露了公司实际控制人转让公司股权的相关事项。根据公告显示,丽鹏股份实际控制人孙世尧、霍文菊、于志芬、孙红丽与中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锐控股”)、中锐控股全资子公司苏州睿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畅投资”)于2018年6月26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根据约定,实际控制人等四人,将分别持有的,合计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11%的上市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转让,同时,上述四人同意将其继续持有的丽鹏股份约6665万股所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睿畅投资行使。

  根据公告显示,标的股份每股转让价格为6.6元/股,标的股份转让价款为人民币63701.23万元。在停牌前,丽鹏股份的股价收于3.66元/股,也即,目前的转让价格,较停牌前溢价80%。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转让,有一份另类的“业绩保障”。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原有的瓶盖及园林经营业务将在各方约定的期间内,仍由孙世尧等四人负责经营且须对已有业务在2018年、2019年的经营业绩累计不低于2017年经营业绩的165%进行保障,且任一年度的经营业绩均不低于6000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后,睿畅投资在丽鹏股份拥有的持股比例达到11.00%,为丽鹏股份第一大股东。同时,孙世尧将其继续持有的丽鹏股份7.6%股权所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睿畅投资行使,睿畅投资将合计取得丽鹏股份表决权比例占利丽鹏股份总股本的18.60%。丽鹏股份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钱建蓉。

关键词阅读:丽鹏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