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公告集锦:罗平锌电20高管被查

摘要
欧浦智网实际控制人陈倩盈控制的信托计划存在平仓风险;罗平锌电:因公司涉嫌信披违法违规,20名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欧浦智网早间公告称,实际控制人陈倩盈控制的信托计划、中基投资、英顺管理、吕小奇等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存在平仓风险。

  罗平锌电:中国证监会对公司董事长杨建兴,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尤立,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及董事会秘书喻永贤,董事张金选,董事兼财务总监(原监事)黄红英,董事(原财务总监)周新标,原董事洪巩堤,原独立董事朱德良,独立董事华一新、朱锦余、蔡庆辉,监事会主席李良通、监事杨洪刚、张芙蓉、柏玉明,副总经理桂国飞,技术总监赵德军,营销总监张龙,总工程师王家林,总经理助理薛光洁。下达了《调查通知书》,内容如下:“因罗平锌电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