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人寿财险与“中港恒泰”无任何形式合作的声明

  近期,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发现“中港恒泰”在网站http://www.ythmjj.cn/与“中港恒泰”手机应用等平台上谎称,我公司为其理财产品(瑞士苏黎世国际期货、黄金+外汇组合投资合约产品、国际外汇指数投资合约产品、香港恒生指数合约产品、西班牙股市IBEX35指数合约产品等)提供担保,欺骗广大投资者。

  我公司郑重声明:我公司与“中港恒泰”没有任何形式的合作及业务往来,亦从未为“中港恒泰”提供任何形式的保险服务或担保。请广大投资者不要上当受骗。请广大投资者认清上述网站及其运营模式的实质,防止切身利益受损。如发现被骗,请及时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我公司提醒广大保险消费者,应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为高收益诱惑而落入非法集资的陷阱。同时,对冒用我公司名义、虚构与我公司合作关系进行虚假宣传、推介等违法行为的单位或个人,我公司将保留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