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选举李自学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摘要
中兴通讯:选举李自学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hqt_00

  今日晚间消息,中兴通讯公告称,选举李自学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殷一民、张建恒等原十四名董事一致同意立即辞去本公司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

  当日公司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遭否决;通过了《公司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30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拟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 60 亿美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调整独立非执行董事津贴的议案》;其中,独立非执行董事津贴标准由公司每年支付税前13万元人民币调整为公司每年支付税前25万元人民币(个人所得税由公司代扣代缴)。出席公司董事会会议所发生的食宿、交通等相关费用仍由公司承担。

  李自学简历:

  李自学,男,1964年出生。李先生于1987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元件与材料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具备研究员职称。2015年至今任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李先生拥有丰富的电子行业从业及管理经验。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李先生在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兴新的股东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任党委书记兼副所长。

  以下为公告节选:

  四、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决议内容如下:

  选举李自学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执行董事的议案》,决议内容如下:

  1、选举李步青先生、诸为民先生、方榕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选举李自学先生、顾军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决议内容如下:

  1、选举蔡曼莉女士、李步青先生、诸为民先生、YumingBao(鲍毓明)先生、吴君栋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召集人是蔡曼莉女士。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选举吴君栋先生、李自学先生、方榕女士、蔡曼莉女士、YumingBao(鲍毓明)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召集人是吴君栋先生。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选举蔡曼莉女士、顾军营先生、诸为民先生、YumingBao(鲍毓明)先生、吴君栋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召集人是蔡曼莉女士。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与中兴和泰签订<;;;房地产及设备设施租赁框架协议>;;;的日常关联交易议案》,决议内容如下:

  同意公司与关联方深圳市中兴和泰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和泰”)签订《房地产及设备设施租赁框架协议》,预计该协议下公司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向中兴和泰或其控股子公司出租房地产及设备设施相关的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最高累计交易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关联交易的具体情况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下的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6月29日

 

分红议案被否

(独董津贴提案表决截图)  

  

关键词阅读:​中兴通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