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四套深圳房产“补血” 宇顺电子连续两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9日讯 今日宇顺电子再度涨停,目前现两连板走势。

  鉴于主营业务不给力,2017年宇顺电子(002289,SZ)的营业收入仅为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9.1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1.2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26.91%。更糟糕的是,4月27日,宇顺电子称,预计上半年不能实现扭亏。

  一旦2018年公司继续亏损,宇顺电子无疑会被“ST”。为了改善公司业绩,资产处置成为了重要的法宝。6月25日晚间,宇顺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出售深圳南山区的4套房产,粗略算来,此次出售房产将给公司带来约5500万元的收益。

  相关阅读:1900万!5000万!6800万!3科技公司卖房 一个比一个赚

关键词阅读:宇顺电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