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概念股卷土重来 光一科技再度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9日讯 今日知识产权概念股卷土重来,龙头光一科技直线封涨停,京华激光、中国科传均大涨4%,视觉中国、安妮股份纷纷冲高。

  个股消息面上,光一科技(300356)6月28日早间发布2018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0 万元 ~1,800 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34.29 万元。

  公司称,业绩变动原因为:报告期内,电力业务受行业周期性和季节性影响整体招标需求减少,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 2018 年第一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中标4,630.26万元,订单尚未实施,预计下半年开始执行,其他在手订单在陆续执行中。同时,公司对电力业务加大研发投入,重点为新一轮业务发展布局。报告期内,公司按照年度整体发展战略继续推进版权云相关业务的落地和运营,尚未形成收入和利润,并购重组项目正在稳妥推进中;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约为 3,100 万元,主要为处置资产收益;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经调整后为248.58万元。

关键词阅读: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