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高管增持股份 看好公司前景坚定市场信心

hqt_00

  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6月28晚间发布公告,公司部分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同,计划于2018年6月28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1400 万元。

  增持金额不低于1400万

  公告称,蓝光发展众高管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同。

  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主体包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的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400万元。其中,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张巧龙,公司董事、首席财务官欧俊明,公司董事魏开忠,公司董事、副总裁王万峰,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高飞,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小英,分别增持不低于200万元,公司监事常珩和雷鹏分别增持不低于100万元。

  增持股份不设价格区间

  公告称,本次拟增持股份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为自2018年6月28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公告披露,2018年6月28日,增持计划主体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574,7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增持金额350.35万元,占1400万元的25.02%。

  据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为自有或自筹资金,且本次增持计划不存在无法实施的风险。

  同时,增持主体承诺:本次增持行为发生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全国布局16大区域 超30个城市

  蓝光发展于2015年4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完成重组上市。3年来,取得长足发展和快速增长。

  按照公司顶层战略设计,蓝光发展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双擎驱动。其中,人居蓝光以“地产金融+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为核心基础产业;生命蓝光以“3D生物打印+生物医药”为创新支柱产业。

  蓝光文旅集团以成为“中国城市精品主题乐园领跑者”为目标,原创IP水果侠星球的发布,代表国内文旅产业“新物种”的诞生,未来3-5年将陆续实现全国各地多个水果侠星球的开业运营。蓝光英诺公司的3D生物打印产业,已实现全球首创3D生物血管打印机成功问世,并实现全球首创3D生物打印血管动物在体实验成功。目前,蓝光英诺公司在继续聚焦3D生物打印研发,保持全球技术领先的同时,正加快产品和技术的商业化进程。

  作为蓝光发展的核心主业平台,蓝光地产金融集团坚持实施“聚焦高价值区域投资、聚焦改善型住宅产品”的发展战略,目前已在全国布局16大区域,进驻超30个城市,开发超100个项目,业主数量达80余万人。

  蓝光发展2017年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246亿元,同比增长15.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52.49%。房地产实现销售金额581.52亿元,同比增加92.97%。

  而根据公司2018年一季报,1-3月即实现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52.79%。此次蓝光发展高管增持公司股票,显然看好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并将坚定市场信心。

关键词阅读:蓝光发展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