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持股5%以上股东终止股份减持计划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新文化6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29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持公司股份30,626,44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70%)的股东上海银久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久”)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73%)。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海银久没有实施本次减持计划,未减持公司股份。上海银久目前仍持有公司股份30,626,4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0%。

  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发展前景及战略规划的认同,结合近期金融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考虑,上海银久决定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关键词阅读:新文化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