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环保局责令整改并罚款53万元 罗平锌电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8日讯 今日罗平锌电跌停,近3个交易日已大跌逾20%。

  罗平锌电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环保部门下发的停产整治通知,涉及环保问题的铅锌生产线已停产整改。停产生产线主要产品为锌锭,其年收入占公司全年营收的约90%,公司预计9月15日前完成整改。由于铅锌生产线毛利为负且停产期间的固定费用较低,铅锌生产线停产不会对公司盈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同时,公司收到环保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因涉嫌环境违法,公司被责令改正,并被罚款53万元。

  此前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信,上市公司罗平锌电(002114)重金属污染隐患问题突出,两年前就被中央环保督查组指出重金属污染隐患问题突出的问题,没想到两年后,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下沉曲靖市督察发现,这一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呈进一步加重之势,对珠江上游水环境安全造成严重威胁。曲靖市委市政府被批“官僚主义”。

关键词阅读:罗平锌电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