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股红宇新材再度涨停 11天9板暴涨90%

hqt_00

  金融界网站28日讯 今日妖股红宇新材再度涨停,11天9板暴涨90.61%。

  近日,红宇新材(300345)发布权益变动报告书并拟变更实控人引起关注,尤其是受让方背后的神秘事业单位背景。经媒体调查发现,该笔交易几乎绕开了最终控制人舆情战略研究中心,湖南珠宝商人刘必安可能在交易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此外,作为事业单位的舆情战略研究中心,竟然和一堆P2P公司有关联。

  在报道之后,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随即对红宇新材发出关注函,要求明确说明本次交易受让方情况、交易目的、资金来源及合规性等情况。6月25日晚间,红宇新材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复,26日早间,深交所火速再次追发问询函,继续要求说明战略舆情中心和刘必安相关情况,以及具体收购资金来源等问题。

关键词阅读:红宇新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