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称高送转预案与业绩成长相匹配 三联虹普三连板

hqt_00

  金融界网站28日讯 今日三联虹普再度涨停,现三连板走势。

  三联虹普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结合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增长情况,董事会认为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与公司业绩成长相匹配,不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预案披露前三个月未买卖公司股票,持股情况没有变化。经确认,上述人员在未来六个月内均无减持计划。

  三联虹普(300384)6月25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7941.85万元-9076.4万元,同比增长40%-60%。同时实控人刘迪提议,公司2018年半年度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股。

  在三联虹普披露了实控人提议半年报高送转的消息之后,深交所向三联虹普下发关注函。深交所在关注函中要求三联虹普结合所处行业特点、公司发展阶段、经营模式、报告期内收入、净利润、净资产的增长率等业绩增长情况,详细说明本次利润分配方案的目的和原因,利润分配方案是否与公司业绩成长相匹配,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另外,深交所还询问三联虹普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预案披露前3个月的持股变动情况,及未来6个月的减持计划;公司预案披露前后三个月是否存在相关股东所持限售股限售期届满的情形;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质押平仓风险等。

关键词阅读:三联虹普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