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退市股*金亚连续两日跌停 总市值跌至8.77亿元

hqt_00

  金融界网站28日讯 今日*金亚无悬念跌停,目前已连续两日跌停,报2.55元,总市值8.77亿元。

  27日凌晨,深交所发布公告决定对*金亚启动强制退市程序,*金亚或将成为创业板第二家退市公司,也将成为A股第二家因欺诈发行而退市的上市公司。

  27日,*金亚复牌后毫无悬念跌停,截至收盘,卖一位置仍然堆积了82万手封单,但156.2万元的单日成交额却超出市场预期。

  作为创业板股票,一旦退市将一退到底,无法重新上市,再无翻身机会。

  若*金亚一旦被决定退市,则留给*金亚的A股时间仅有60个交易日(包括27日),参照创业板第一只退市股——欣泰退最后在60个交易日内跌幅接近90%。那么,纠结谁在接“飞刀”呢?

  从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买入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共买入68.26万元,其中,广州证券北京三里河东路营业部买入31.53万元居首;卖出方面,只有一家券商营业部上榜,中投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卖出156.22万元。

  更引人关注的是,中国结算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22日,*金亚共有17笔质押,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0704.39万股,占总股本的31.12%。再从*金亚公告来看,大股东周旭辉95.6%的股份处于质押状态,二股东王仕荣80.85%的股份处于质押状态。

  【相关阅读】

  156万资金博傻*金亚!券商:请你到营业部先谈一谈

  准退市股*金亚四悬疑待解:将跌剩3毛?机构跑光了?

  金亚科技董事长有故事:把上市公司干退市 娶女明星

关键词阅读:*金亚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