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与华为签5G战略合作 将共同培育催熟产业链(附股)

摘要
日前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表示,要紧紧抓住5G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推进5G技术产业发展。

  6月27日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开幕。会上中国联通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充分发挥各自在5G领域的业务创新优势,并明确聚焦在5G端到端技术验证、垂直行业伙伴合作、5G生态圈构建、5G业务孵化和示范推广等领域展开重点创新合作。此外,双方还联合发布了面向5G演进的室内数字化白皮书。

  日前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表示,要紧紧抓住5G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推进5G技术产业发展。目前中国联通已在16个城市陆续开启了5G规模试验,2019年将进行业务应用示范及试商用,并计划在2020年正式商用。此次中国联通与华为签5G战略合作,有望起到示范作用,带动5G产业链加速发展。

  相关上市公司:

  润建通信:主营网络建设网络维护,客户主要为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三大通信运营商及中国铁塔。

  通宇通讯:是国内基站天线的龙头企业之一,技术实力雄厚。

关键词阅读:联通 华为 5G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