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新能源汽车+国产替代继续发酵 超反+成主流

摘要
复盘:上证50回落,白马股补跌行情应该还会持续,而超跌股中新能源汽车、国产替代、人民币贬值以及增持和预增有望持续发酵,高位股有风险。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重心下移以后,高位的白马股明显迎来补跌,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等等,白马股全面补跌,上证50再次出现重挫,成为压倒指数的重要原因,另外人民币贬值加速,也对整个市场信心造成一定影响,机构资金重新定位也比较明显;另外原油大涨,两桶油比较强势;不过整体来看,题材股继续保持强势。

   新能源汽车概念继续发酵,其中欣锐科技作为次新+新能源汽车概念合身强势三连板,无疑成为龙头,有望成大妖。而且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市场挖掘超跌股比较明显,富临运业、合康新能作为超反充电桩概念股爆发力度不错,强势2板,也带动市场挖掘的信心。

   另外国产替代概念继续发酵,神州信息强势2板,晓程科技3板走妖,加上大股低迷,机构资金关注国产替代明显,国产替代活跃度明显升温。

   人民币近期不断贬值,人民币贬值概念股重新炒作升温,纺织服装是人民币贬值概念的重要选择行业。另外超跌反弹目前来看发酵比较明显,一般有几个特性,要么增持,要么业绩预增,要么就是成为热点。新能源汽车、国产替代、人民币贬值这三个能够被市场资金持续挖掘,个股超跌是硬性条件。

   总体来看,上证50回落,白马股补跌行情应该还会持续,而超跌股中新能源汽车、国产替代、人民币贬值以及增持和预增有望持续发酵,高位股有风险。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超反+ 新能源汽车 国产替代 超频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