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目前最大的风险就是特停

  投机环境解读:

  超频三只要不死,那么这里连板股的行情就不会结束,所以,红宇新材,猛狮科技等前期连板品种这个位置起来不奇怪的。

  妖股在经历多次吃面行情之后,市场共识度非常高,所以筹码会稳定的多,加上较长时间连续走强,中期趋势建立,很难再被砸死,那么只要在没有收出明显的大阴线之前,就意味着趋势继续下去的可能会很大,所以,在昨天超频三没挂掉的背景下,就可以判断今天超频三能基础往上供给的。

  这点很类似前期的宏川智慧5.23和24日的走势,都以为宏川智慧不行了,但是宏川智慧次日就给你涨停再度带动人气,这就是趋势的力量。

  可以判断,接下来只要超频三这个标杆还在,投机的氛围就不会差,现在最大的风险就是特停风险。

  大环境解读:

  保利地产继续大跌,这一轮指数的崩溃从周一地产股崩溃开始,大地产作为指数暴跌的根源,只要不止跌,就有可能带动其他蓝筹的重心继续降低,进而指数新低。

  所以,我们会看到,近期市场除了部分投机品种之外,其他板块几乎看不到走中期趋势的品种。 现在的市场也就投机资金还在活跃,但是超频三已经9板,向上的空间还能有多少,所以,虽然这几天投机股和大股明显背离,异常火爆,但是这种火爆还能维持多久?是需要考虑的事情。

  这一波股灾,老师及时控制仓位,所以,虽然市场跌的稀里哗啦,但是咱们几乎没受到影响。股灾背景下,你不亏钱就是赚钱。所以,大家6月份虽然没怎么交易,但是买内参还是很值得的。

  但是,随着市场进入反弹,老师抓妖股模式再度启动,这不,6.22日就抓到了市场最强品种超频三和猛狮科技,荣获涨停,当日收益15%,25日卖出收益分别达到35%和20%。恭喜购买内参的朋友。

  目前还在亏损边缘一直徘徊的朋友,如果你无法应对市场的突然变化,本直播室内参也许是你最佳的选择。

  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风险提示:历史收益不代表对未来收益的投资承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关键词阅读:超频 保利地产 风险提示 连板 涨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