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如何选择未来暴涨数倍的大牛股

  早盘,两市略微低开。沪指方面,全天震荡继续下行,最终下跌超40点收盘。早盘沪指低开至2842点,小幅反抽5日均线后一路下探,盘中跌破昨日低点2803点,继续创调整新低2798点。上证50指数作为下跌的主要发动机,收盘下跌近2.5%功不可没,该指数有继续下跌的动力,目前未见任何止跌企稳信号,因此操作上应继续多看少动,耐心等待真正的底部走出来!创业板指数同样低开,全天调整为主,最终以下跌超1%收盘。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已经连续4日未创新低了,正在构筑止跌小平台,筑底企稳迹象明显。不过也一定要警惕大盘指数继续探底创指独木难支的风险。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3262,和前一日相比增加4元。板块及个股方面,石油行业、造纸印刷、化纤行业等板块涨幅居前;民航机场、酿酒、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49家个股涨停,17家个股跌停,个股跌多涨少,权重股主导下跌行情,小盘题材股相对抗跌。

  盘中新热点,尾盘崛起稀土永磁概念。其中英洛华符合题材率先封板,五矿稀土、中钢天源等跟涨,该板块应属于中美贸易战利好板块,同时有属于稀缺资源板块,可以跟踪一下。盘中持续性热点,新能源车。其中,欣锐科技、安凯客车、合康新能、京威股份等7股涨停,该板块由于受到明确利好即2020年之前全国重点城市的公交车一律更换为新能源车刺激而连续强势表现,但是当前市场环境不适合追涨,后期调整可以重点关注。持续性热点二,国产替代科技股。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继昨日继续表现,其中长川科技、中国软件两连扳,分别领涨带动板块整体延续反弹。顺着科技强国的这个方向选股没有错,科技强国是当前及今后的投资主线,资金会反复围绕该题材做文章,其中具备业绩支撑的行业龙头不排除未来走出长牛行情,部分个股可能会翻数倍甚至数十倍。

  创业板正在震荡筑底阶段,一大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科技股迎最佳布局时间窗口。机遇对于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是能敢于逆向思维果断出击把握住机会的人确凤毛麟角!本直播室专注短线暴涨牛股的把握,能够实现短期内利润***化!想要股市不迷路,请持续关注本直播室!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857点,强压力位2900点。盘中支撑位2798点,强支撑位2750点。

关键词阅读:沪指 个股跌 英洛华 板块涨幅 部分个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