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精化27日起简称变更为“华软科技”

摘要
自2018年6月27日起,公司中文证券简称由“天马精化”变更为“华软科技”;英文证券简称由“TMSpecialtyChem”变更为“GCStech;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453”。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天马精化6月26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实施的对外并购以及自主发展的战略转型,原有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已不能完全覆盖公司现有的业务领域,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经营发展需要,使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与公司主营业务保持一致,更为准确地反映公司经营业务的实际情况,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公司决定调整公司名称与证券简称,并同时修改公司章程。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8年6月27日起,公司中文证券简称由“天马精化”变更为“华软科技”;英文证券简称由“TMSpecialtyChem”变更为“GCStech;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453”。

关键词阅读:天马精化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