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控股股东债务重组及筹划股权转让事项并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大富科技6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大富配天投资为确保上市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及解决债务事项,同时为了推进大富配天投资及旗下上市与非上市子公司的产业布局与发展,拟引进战略投资者进行债务重组及股权转让事项。

  停牌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及相关方积极推进引入战略投资者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与潜在战略投资者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潜在战略投资者协助大富配天投资稳定债权人、处理债务事项、提供资源支持等;由潜在战略投资者与大富配天投资共同协调各项资源,讨论未来产业规划等事宜。

  北控投资主要从事政府公共事业、智慧健康产业和智慧城市科技等领域的投资和运营。截至2018年5月31日,北控投资的总资产为43.5亿元、净资产为23.4亿元。本次拟受让大富配天投资持有大富科技的股权,资金主要来源于自有资金和融资。北控投资将根据与大富配天投资及其债权人进一步谈判达成的协议,支付相关方款项。

  截至目前,除北控投资以外大富配天投资正在与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潜在战略投资者积极洽谈,目前处于意向及尽职调查阶段,尚未签署相关协议。

  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27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大富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