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三维:完成报告书的补充、修订与完善 27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ST三维6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以其持有的粘合剂分厂、苯精制车间、公用工程及相关处室的资产及负债、三维国贸95%股权、欧美科75%股权、三维瀚森51%股权作为置出资产,与路桥集团持有的榆和公司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置入资产交易价格超过置出资产交易价格的差额部分由上市公司向路桥集团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

  2018年6月13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要求公司于6月2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因标的公司涉及事项较多,公司预计无法在6月20日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并于6月20日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暨继续停牌的公告》。6月26日,公司会同中介机构已完成报告书的补充、修订与完善。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ST三维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