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节能、贤丰控股同日公告 两董秘相继离世

摘要
今日晚间资本市场传来噩耗,贤丰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志刚先生于2018年6月25日不幸去世。中材节能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副总裁兼董秘杨泽学因病于2018年6月24日去世,暂由公司董事长张奇代为履行董秘职责。

hqt_00

hqt_01

    今日晚间资本市场传来噩耗,贤丰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志刚先生于2018年6月25日不幸去世。中材节能6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副总裁兼董秘杨泽学因病于2018年6月24日去世,暂由公司董事长张奇代为履行董秘职责。

  以下为公告内容:

  贤丰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志刚先生于2018年6月25日不幸去世。张志刚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以勤恳敬业的态度履行了作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在保障公司董事会规范运作、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战略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尽职尽责地维护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材节能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副总裁兼董秘杨泽学因病于2018年6月24日去世,暂由公司董事长张奇代为履行董秘职责。资料显示,杨泽学于1971年12月出生,2010年11月起任公司副总裁、董秘。

  附:张志刚简历

  张志刚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济学硕士,经济师。曾就职于南开大学管理学系、珠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深圳大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研究所及深圳 招商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2006年6月-2007年11月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2007年11月-2009年12月担任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自2010年6月起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附:杨泽学简历

  据中材节能公告,杨泽学,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71年1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2年1月至2010年10月,历任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副经理、经理,2010年11月至今,任中材节能副总裁、董事会秘书;2010年12月至今,任南通万达锅炉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6月至今,任中材(宜昌)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6月至今,任中材(北京)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关键词阅读:资本市场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