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丰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志刚先生去世

摘要
今日晚间消息,贤丰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志刚先生于2018年6月25日不幸去世。

hqt_00

  今日晚间消息,贤丰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志刚先生于2018年6月25日不幸去世。张志刚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以勤恳敬业的态度履行了作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在保障公司董事会规范运作、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战略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尽职尽责地维护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董事会对张志刚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工作和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张志刚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

  以下为全文: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去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志刚先生于2018年6月25日不幸去世。张志刚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以勤恳敬业的态度履行了作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在保障公司董事会规范运作、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战略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尽职尽责地维护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张志刚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工作和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张志刚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暂由公司董事长陈文才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确定董事会秘书人选后另行聘任和公告。

关键词阅读:贤丰控股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