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6月27日)

摘要
实达集团终止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荣科科技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27日起复牌……

hqt_00

  实达集团终止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 27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实达集团6月26日晚间公告称,由于近期国内、香港地区市场环境、经济环境、融资环境和政策等客观因素发生了较大变化,交易各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经重组各方审慎研究,现友好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交易,并于2018年6月22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

  国旅联合实控人或变更为江旅集团 27日复牌

  国旅联合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当代控股拟筹划转让其所持有的国旅联合7355.6106万股股份(占国旅联合总股本的14.57%),受让方为江西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如本次重大事项完成后,当代资管将不再持有国旅联合股份,江旅集团将持有公司7355.610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57%,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从而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股票于2018年6月27日起复牌。

  明星电缆: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变更为李广胜 27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明星电缆6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涉及控制权变更,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8年6月8日起停牌。鉴于公司控制权变更相关协议已经签署且相关手续、程序已经完成,根据相关规定并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6月27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权益变动后,李广胜先生将持有公司股份155,949,5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9.99%,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由李广元先生变更为李广胜先生。

  金亚科技:已被证监会移送公安机关 27日起复牌

  金亚科技6月27日开市起复牌,复牌后交易三十个交易日内,金亚科技证券简称将调整为“*金亚”,金亚科技证券代码不变,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比例不变。公司因涉嫌欺诈发行股票等违法行为,已于近日被中国证监会移送公安机关。

  *ST三维:完成报告书的补充、修订与完善 27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ST三维6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以其持有的粘合剂分厂、苯精制车间、公用工程及相关处室的资产及负债、三维国贸95%股权、欧美科75%股权、三维瀚森51%股权作为置出资产,与路桥集团持有的榆和公司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置入资产交易价格超过置出资产交易价格的差额部分由上市公司向路桥集团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

  2018年6月13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要求公司于6月2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因标的公司涉及事项较多,公司预计无法在6月20日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并于6月20日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暨继续停牌的公告》。6月26日,公司会同中介机构已完成报告书的补充、修订与完善。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丽鹏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钱建蓉 27日复牌

  丽鹏股份6月26日晚公告,公司实控人孙世尧、霍文菊、于志芬、孙红丽与中锐控股、中锐控股全资子公司睿畅投资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约定4人合计转让9652万股给睿畅投资,占公司总股本的11%,转让价6.6元/股,较停牌前价格溢价80%。同时,孙世尧同意将其继续持有的7.6%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睿畅投资行使。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钱建蓉,公司股票27日复牌。

  王子新材拟1.17亿元获富易达51%股权 27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王子新材6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现金收购及增资方式取得富易达合计51%的股权,交易对价均为经交易各方协商后取整。上市公司支付的合计金额为11,730.00万元。

  王子新材表示,收购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塑料包材领域的产业布局与空间布局,并整合富易达的纸质包材业务,优化和提升一站式供货能力。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荣科科技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27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荣科科技6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承诺自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恢复交易。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