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新能源+高送转+科技股三箭齐发逆势救主

摘要
复盘:大股疲惫小盘+小创股活跃明显,后面风格会存变化的可能,科技股主线升温比较明显,另外高送转+次新组合也有望拉稀,还有强势的新能源概念回归,小票风格来袭概率较大。

    金融界网站讯,隔夜美股出现大跌,受此影响指数大幅低开并且一度市场下挫,其中上证指数跌幅较大,而创业板指数却实现探底回升,大小股风格转换比较明显。

   新能源汽车板块成为逆势拉升的带人气的板块,安凯客车、坚瑞沃能、京威股份等个股超反启动,安凯客车作为前期老龙头,其涨停在带动效果明显,新锐科技作为开板次新的新能源汽车概念2连板,也对人气带动明显,宁德时代也大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无疑是逆势带动人气的重要热点;另外,恒大健康成为FF大股东,乐视网一字涨停,恒大健康港股暴涨70%,也是刺激新能源汽车的重大重要因素。

   南京证券反包,加上新锐科技2板带动开板次新股活跃,开板次新明显活跃,工业富联、宁德时代、深信服等独角兽次新股也活跃,不过目前来看,还是属于开始活跃阶段。

   三联虹普中报高送转第一股一字涨停,中报高送转预期再次升温,这也是逆势大涨的一个板块。

   大股都出现大幅下挫,而软件+芯片股逆势拉升,中国软件、浪潮软件、兆日科技、海特高新等个股拉升带人气,加上工业互联有政策支持,工业互联个股出现爆吧,科技主线升温比较明显,这也是今天小创能够强势的主要原因。

   综合来看,大股疲惫小盘+小创股活跃明显,后面风格会存变化的可能,科技股主线升温比较明显,另外高送转+次新组合也有望拉稀,还有强势的新能源概念回归,小票风格来袭概率较大。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开板次新 新能源 安凯客车 欣锐科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